星期六才出發,星期五又是中秋假期,按理應該是能好好的待在家裡整理行囊,睡個好覺,完全措手不及的被老闆臨行丟下的工作給忙了二天沒睡,就怕這一睡下去,可能在日本的七天就甭想睡了我!!在最後一刻,更是人天交戰,考慮著要不要把NB帶著以備老闆的不時之需,最後...還是放棄了(還好沒帶..)。

撐著快閉上的雙眼,往機場出發,卻在上了交流道的一瞬間,想起此行最重要的東西居然沒帶,那就是去開會的主題--海報,更恐怖的是我、同事和小老闆的海報都放一起,這下問題可大了,腦中閃過個想法,想直接由交流道"抹酷"回去,但還是不敢,只好衝到新竹再回頭了,這一來一回就浪費了快半小時,於是接下來一路上都狂飆,實在很怕回來後會有紅單接不完,不過還好的是還是來得及check in。

到日本,是新鮮的,一樣外表的人種,操著不同的語言,相似的文化,卻又有著截然不同的內在。

一路由成田機場經過上京成上野駛,往東京淺草民宿前進,行李放妥後也該是吃晚餐時間,大家還不怎麼餓的情況下,還是先到雷門走了一圈,只可惜淺草寺大門已緊閉,只能在外頭商店街晃一晃,按慣例和大燈籠照了個相。
在日本的第一餐,就簡單的在松屋(很像吉野家的感覺)解決了,390日幣解決了二個人,算算真是省!

第一天新奇的收獲是在下榻處的淋浴間,很是欣賞日本的省水裝置,一按關關約七秒水流自動關閉,雖然有點小麻煩,但的確省了不少資源(事實證明,一個女生洗頭加洗澡所需的用水時間不超過三分鐘,這件趣事發生在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