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了fitflop 塑身鞋的好走之威,我也在Costco入手了第一雙閃亮亮的人字拖 NT.1297

nEO_IMG_P1010106

這個鞋底真不是普通的好穿,走站腳底也不怎麼酸,於是我又想再來一雙涼鞋款

但涼鞋款在台灣專櫃一雙要2500 up, 所以轉戰到萬惡的淘寶去看, 淘寶之所以萬惡, 就是因為有太多以假亂真的高仿貨, 我問了四.五家標題寫著"專櫃正品"的賣家, 想確認是高仿貨還是專櫃正品, 結果只有一家敢跟我說是正品 -- 胡小小鞋館

但這價格, 折合台幣約750的價格還是讓我心驚驚, 問了好幾次, 是不是非正品包退, 得到正面答案後就安心下手, But……………………收到後還是讓我無言, 淘寶賣家也很nice, 說了有疑慮包退, 但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澳洲來的客人, 我還到Yhaoo奇摩購物中心中, fitflop台灣正式代理的網路平台買了雙一模一樣的款式(可惜沒有相同顏色), 把我覺得是仿品的細節都給拍照比對, 跟賣家證實他的貨真的不可能是正品

從鞋盒的大小就很明顯看出差異

再來,淘寶來的鞋, 內襯也不收個邊,露出白白的是能看嗎 orz………

fitflop_收邊

其次是鞋底, 這部份差異較細微,costco和代理商的鞋底顆粒較立體,淘寶鞋較不立體一點

fitflop_鞋底

 

鞋面上的側邊縫線,costco和代理商的鞋底縫線都很貼緊鞋面皮革,淘寶鞋的縫線就比較鬆散

fitflop_縫線

最最最明顯的, 就是正面這二朵花了,你說說,那朵那比較美啊??? 應該不會是左邊那二朵凸肚臍花吧 XD

nEO_IMG_IMG_4443

大陸的高仿貨真的很多細節都很像, 連重量都幾乎一模一樣, 要不是收邊這個太明顯的缺點, 我也分辨不出來; 但即然買的是功能鞋, 仿貨能連功能一起仿嗎? 我很懷疑, 所以我寧願花三千多去買正品, 也不要一雙750的仿貨(要買仿的我就會買更漂亮更便宜的咩!)

還好賣家很有信譽, 答應讓我用順豐到付方式退貨, 我把鞋子從大陸集貨那兒寄來的運費也會一併退給我

我同時還買了雙Crocs 瑪莉珍魔術變色鞋, 殘念的是收到後一直都是陰天沒太陽, 沒法子測試會不會變色, 希望明天有太陽, 若不會變色, 就要二雙一起退回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tflop crocs 淘寶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