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體篇~

 @ PDF閱讀軟體

1.  iAnnotate PDF : 加註解方便,要修改論文,或是加註討論的報告,我會用這套 (參考資料 from iapp: http://iapp.com.tw/topic_inside.php?id=1674)

2. GoodReader: 界面簡潔,但功能選單可以釘選在側邊或是隱藏起來(點螢幕中央就可叫出來),加註功能很多樣化,讚!看paper我就用它 (參考資料 by Meme: http://edumeme.blogspot.com/2011/04/ipad-pdf-goodreader.html)


@ office in ipad

1. 首選 Quickoffice:就跟PC上的 office差不多,看了就會用

2. 其次將iwork的成員全加進來備用,包括Keynote、Pages、Numbers(參考資料 from T客邦: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2365-iwork-for-ipad-be-able-to-handle-official-business)


@ 筆記軟體

1. UPAD: 就....單純筆記本 (參考資料 by Yukie: http://edumeme.blogspot.com/2011/04/ipad-8-upad.html)

2. AudioNote: 邊錄音邊筆記,文字可以和聲音同步,不怕忘了抄下的筆記是對應到那段錄音(參考資料 from MeowPlus: http://www.meowplushk.com/wp/?p=464)


@ 影音軟體

1. yxplayer: 看影片免轉檔,支援rmvb.avi.mkv.wmv

2.PPS: 線上影音


@ 漫畫小說

1. eREAD 愛搜網: 有小說和漫畫,免費線上下載

2. ComicShelf: 有PC and ipad版,資源多,eREAD找不到的漫畫可以在此找到,但下載很慢

3. ComicKing 漫畫王:據說也不錯,有幾千本漫畫,但我看小說比漫畫多,所以就沒裝

 

其他資源


@ 實用網頁

1. 威鋒 -- http://bbs.weiphone.com/

2. 51iPA -- http://www.51ipa.com/

@ Cydia中的好用軟體源

1.apt.178.com
 

2. sinfuliphonerepo.com
 

3. iphone.org.hk/apt
 

4. cydia.hackulo.us

5. cydia.xsellize.com  

6. cydia.install0us.com (會有錯誤訊息!)

@ Cydia中的好用軟體

1. Activator

2. MultiCleaner: 可關閉正在執行的當前/全部軟體 (用Activator 指定手勢),裝完後 Sbsetting 會出現一個 Quit Apps,記得去 MultiCleaner 中 Advanced settings 的 SBSeetings toggle 改成 Quit all apps。

3. Remove Background (跟MultiCleaner功能重複,已移除) 

4. SBSettings (參考資料 by bitEgame: http://www.wretch.cc/blog/bitEgame/16480785b):以下是SBS中用的開關,要另外安裝的

(1)Autolock SBSettings:看書或看報告時,有時會晃神,回神後不用看到黑螢幕

(2)Calculator Widget:計算機

(3)rotation inhibitor:躺床上看書時避免自動翻轉

(4)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 (Remove Background 移除,所以此開關也一併移除了)

 

如果Cydia內的軟體源更新時出現error的解決方法

1. 開啟iFile之後,進入/etc/apt/source.list.d/cydia.list

2. 開啟了這個檔後"cydia.list" 你會見到你所新增的source...
            例如: deb http://cydia.hackulo.us/ ./
                    deb http://www.sinfuliphone.com/ ./
                    deb http://cydia.xsellize.com/ ./

3. 開啟了這個檔後"cydia.list" 在左上角有個編輯按鈕,請按它!!!按了它之後,你便可以移除發生 錯誤的source了。

4. 最後儲存離開iFile,再上cydia,於軟體源中刪除剛剛在cydia.list中移除的軟體源名稱,再更新一次看看還有沒有類似情況發生。


其他相關事項

1. 破解軟體在app store有提示免費升級,也不能使用,否則會收到帳單

2. iOS 4.3.3 使用JB3.0後,Camera connection kit 無法使用,等待修正程式中(2011.07.11)

a. 文章都還沒涼,晚上就看到有強人寫出修正程式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1&t=2248518&last=29229608 (2011.07.11)

b. 7/12 看到Cydia已經可以直接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