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Estella家的高跟牛津鞋, 除了鞋跟很容易被刮到皮翻起之外

真的很好走,所以才敢再回購,第二次跟團買了這雙 全真皮交錯羅馬涼鞋

上星期六收到,今天第一次穿出門在家附近走個半小時

原本是明天要穿去福隆看沙雕,還好今晚有先試走,否則我一路從福隆

穿去武陵農場的下場應該是慘到不能再慘!!!

為什麼不推呢?? 來看張美美的全照



但走出門不到十分鐘,前掌開始麻了,半個多小時後回到家,已經麻到小腿和膝蓋

薄+硬底鞋不是沒穿過,但從沒穿過會讓我從前半腳掌一直麻到膝蓋的

那種麻就像是盤腳 或 跪姿壓住小腿長時間後的那種麻感

會麻就算了,我當成是自己第一次穿還沒適應

但脫下鞋後,看到鞋底坑坑洞洞的.....當場心都涼了



連前掌都有了橫裂的紋路




實在不曉得這雙鞋能穿幾次????

就算跟團七五折後也要近一千的鞋,用料居然這麼不紮實

我同時也寫信附照片給賣家反應

看到這幾天賣場在九折,希望要下手的人要小心我遇到的問題

PS.我家附近的路況很好,都是走大馬路

===============================================

★物品名稱: ESTELLA☆街頭時尚→全真皮交錯羅馬涼鞋

☆賣家名稱: Estella

★拍賣網址:http://ppt.cc/d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