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瑛從美國回來辦理簽證,適逢聽奧盛會,繼上個月看過女排大獎賽後,本月行程則是頂著大太陽到台北縣萬里鄉的翡翠灣去看沙攤排球賽

翡翠灣是太平洋飯店的海灘,原本觀賞沙排需要購票,可能是上天體恤我們蹺班的蹺班,蹺實驗的蹺實驗,於是服務台妹妹就把票免費給我們啦!!(其實可能是因為人太少,要鼓勵一下觀眾

我一直沒搞懂過沙排的規則,經過麵和鴨二位專業球評的講解後,了解沙排只有二名選手,無候補球員,每場21分結束,比賽中只要二隊分數相加為8的倍數即雙方換場,以減少陽光方向的不良因素。

大家覺得男排看頭比較大(但是不養眼)不過有殺有封,看起來是過癮點

這是奧地利vs俄羅斯

有人很煞到奧地利的一號選手,他超拚命的

難得來到美麗的沙灘,又看了值得鼓勵的比賽,最後我們也都下場玩了一個多小時,還好沒曬黑

跟我們一塊兒play的陌生人打得很好,長得也....呵呵呵,很不錯,不過看他一直接手機的樣子,九成九是死會了

 

星期六就不去海邊人擠人了,改為支持台大體育館內的賽程

可能是日本機票便宜些,看看日本隊的後援多壯觀啊!!

反觀另一側的美國隊就....

這就是日本vs美國

日本的1號妹妹真是很稱職的L,接了好多精彩的球

中場都還有來自各校的舞蹈表演

大家一定要看看的是這個↓,德國男排超豪邁的直接在場上就換起衣服,好養眼啊

看聽奧的感覺很特別,不像普通比賽一樣,場上充滿加油打氣聲,但無聲的力量在他們彼此之間流竄著,球員們默默感受著,努力著!

雖然上天讓他們耳力受損,但不損及運動精神,跑得快跳得高,他們活得很出色!

 

本次與會人員有臭奶呆、盈瑛、我本人、鴨子、臭奶呆死黨和攝影師麵(由左而右)

看完比賽都已經是晚餐時間,天空也出現大雞腿

離開台大囉~~

這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