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採購戰利品中,有一項大家都推薦,現在我也要大大來推薦的蚊蟲止癢液

我買回了二種不同品牌 - 池田模範堂 50ml 468日圓(圖左)和近江兄弟 70ml 498日圖(當時用了松本清的九折券,實際購入價為449日圓)(圖右)

池田_近江.jpg 

近江兄弟送給喵姐姐用了,所以我只能分享池田的心得

有多有效哩,來看看照片

池田止癢液-2.jpg  

被咬了一個大包後,擦上止癢液,不用一分鐘其實就不癢了,我只有開封第一次用時會覺得擦上後有涼感,後來可能天氣太熱,也沒有所謂的涼感,但效果一樣好

因為擦藥後跑去看電影兼配飯,所以想起來要看效果時已經過了一小時,原本的大包包,已經都不成型了

再過一小時,腫包都已經過不見了,你說說,這麼好的藥,是不是一定要放一瓶在家裡啊!!

當時手腳都被咬了三.四個大包,再來分享一張

池田止癢液.jpg  

 

補充--

在PTT ES版上看到對岸和香港有在賣的日本無比滴(mopidick),原來是一樣的東西,包裝是中文,產地據說是日本,但價格便宜一半,有去香港或內地的話,再來掃幾瓶回來用

無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