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11天之內,QttO機能美腿襪讓我大大大.........的改觀,一定要來替它翻盤一下

之前在台灣使用效果不明顯,我猜可能是腿還沒酸到極致吧!

當一天走了12小時的路後,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還好帶了一雙睡眠專用美腿機能襪,另外又在日本藥妝店採購了久走型機能襪,真是如虎添翼啊!

睡眠專用美腿機能襪

1.jpg2.jpg  

十個晚上內,我試了以下幾種組合

1. 只貼竹酢貼

2. 只穿美腿襪(經典型)

3. 美腿襪 (經典型)+ 竹酢貼

結果消除酸痛的效果是 3 > 2 = 1,有其中一天晚上累到直接睡著,襪子和竹醋貼都沒使用,早起後腿都站不直,讓我嚇得每晚睡前一定要做好明天的準備

最後一晚之前,在神戶買到了褲襪型的機能襪,效果更好,只是相較於大腿襪型的來說,難穿度有上升

機能美腿襪久走型


4.jpg  

怎麼個有效法呢?睡眠型機能美腿襪是讓你隔天醒來能站得起來,而久走型是讓你一天之內能走更久,酸痛不容易浮現

我在京都第三天才入手久走型,穿了之後,大約走到下午三點後,小腿才會開始疲累,相較於穿普通襪子而言,疲累消失的很快,隔天馬上又去買了二雙

可惜的是(也很詭異),久走型是膝下襪,小腿是不痛了,但晚上時發現疲累都在大腿,由於睡眠型也只穿到大腿不到一半,所以隔天起床後,大腿的酸痛很明顯,才導致我開始找尋睡眠專用提臀褲襪型


機能美腿襪久坐型

3.jpg  

這雙我在台灣就先網拍買了一雙,有穿的話,下班後回家,小腿的水腫情形真的有改善,所以直接放進日本的採購清單內

 

以後出門玩上一整天的話,我一定要帶著久走型和睡眠型二種機能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