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染髮地獄中浮沉已有十數載,花的金錢應該可以買一顆新的頭了,今年的目標就是自己動手DIY染髮,所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就是指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衣服和吃大餐

有鑑於只有二隻手,後腦沒長眼,所以要挑方便使用的泡沫染髮劑,而網路上最有好評的不外乎是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趁猩猩新婚夫妻檔日本蜜月行之便,先託買了一盒回來,好用的話自己再去搬一箱

昨天一收到東西,晚上特地早了半小時回家(PM11:30回家,夠早了吧),就是為了玩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依我在染髮地獄的經驗,染前隔離,染後護髮是最重要的

先來看看實品吧,左邊是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花王有十幾種顏色,有機會我應該會全都試一輪吧,辛苦的大猩猩幫我買到的是2010年的新色スイートピンク甜蜜粉紅;右邊則是用來做頭皮隔離的哥德式 AGN LX MOAR-檸檬草頭皮防護,讓我在染髮過程中頭皮完全沒有不適的現象

染前工具

使用方法和過程網路上很多教學和分享了,所以直接來看成品吧

染前

染後

個人覺得顏色還頗合我的口味,但因為布丁頭長度太長,原本想先頭頂停留久一點再染下半部,但自己實在不好抓布丁的範圍,就全都一塊兒染了,雖然頭頂的顏色較深,但起碼是同色系,不是新生黑髮色,看起來順眼一些,照片都是在室內沒開閃燈拍的,在室外我想會更亮眼吧,下回見到我別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