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聽完演講就要跟相處半個月的同學們道別,辛苦的Mggie幾天前就開始四處奔波,為大夥兒製作個紀念T-shirt,看看我們穿起來多像兒童夏令營成員啊( 誰叫自己那麼小隻)

 

課程結束後,一票台灣同學就殺到到旺角去閒晃囉!

一定要來的就是信和中心,一直想找一部香港亞視出版的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尹天照超有型,萬綺雯腿好美,不過現在還記得他們的人應該也不多了,繞了一大圈,都沒找到,ATV真是太不會做傳銷了,難怪被TVB壓著打

信和中心和台北西門町有點兒像,但感覺更混雜,一小間一小間的店鋪,空氣也不怎麼流通,大多是日本的小玩意兒以及盜版片(台灣也很多),我反而是在隔壁的兆萬中心找到驚奇的商品

可愛的魔女宅急便Kiki吊環,質感很好

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的零錢包與卡夾(色澤較差,看得出來是仿品)

貓迷看到都會瘋狂,以上商品每個只要,噹噹噹...HK10,還好有跟同學們約定碰面時間,否則以我的舊習,一定又會慢慢兒挑,慢慢兒摸,然就就愈買愈多

 

下一站,餓死了,當然是廟街吃飯囉

目標是興記大排檔,但來得太早,店家都還沒擺好桌子呢,我們只好先到附近晃晃。

廟街和女人街還是六.七點過後再來比較有人氣,店家也比較完全開市,雖然只是走馬看花,覺得中國人的夜市還真是像到一個不行,尤其大家都會賣韓/日貨,流行小物也差不多,不大能引起我的購買慾,還是快快回到興記吃飯去。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分別是,小草的三寶飯(應該沒記錯吧),一打開蓋子真是傻眼;于農的香菇梅菜;我點的北姑滑雞;因為是現做,所以候時較久,北姑滑雞還不錯,但小草的....就...有建議他拌個醬油or XO醬的,看到鄰座的人都是這麼吃,但小草還是很堅忍不拔的直接吃了它

回到尖沙咀

居然二位同學還沒吃過香港的豬扒包&凍奶茶or凍鴛鴦,這...這怎麼可以呢,附近我印象中滿合我口味的就是翠華餐廳啦,只是原本要推薦奶油豬扒包的,一時記成菠蘿油

口感真是特別,厚厚的一塊冰牛油,就直接咬下去,卻沒有想像中油膩膩的噁心感,配上凍奶茶,我又吃得好滿足了

提醒一下,菠蘿油要趁熱才會好吃喔!

既然不趕時間,那就省點錢,坐坐天星小輪,多看點繁華的夜景也不錯;往天星碼頭的路上,途經一座美輪美奐,像宮殿般的建築

地圖一查才知道是頂頂大名的半島酒店啊,真不愧是最頂級豪豪的五星級飯店,看看這排場,這環境啊~~

經ptt網友指正,這兒應該是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半島酒店應該是背景那棟高樓,google才知道應該白天商場開放時間再來好好觀賞一番才是,下來來港又多了個景點可以走一次了

回到中環,為了盡點孝心,又特地走了一趟銅鑼灣,差點錯過末班車回港大,不過也因此第一次搭乘了叮叮車,HK2任你坐,沿途還可以順便認一下路,香港的交通工具真是多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