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金冠賓館網站上的路線指示,還不難找,就是入口小了點,要注意看

房間真的不大,很小,不過只睡一晚而已,老闆人不錯,還讓我隔天到下午一點多才退房;只是房內沒有附牙膏牙刷,還好我自己帶了條小小的(只是更沒想到的是,明天之後要住上二星期的柏立基學院也沒附這二樣東西,讓我由香港超市帶了條家護牙膏回台灣,安慰的是價格和台灣差不多

最讓我不滿的一點是,無線網路超難連線,有訊號,能連上,就是搶不到ip,好歹也設定一下密碼,保障房客的權益咩!

床頭上三個開關,有一個是熱水器開關,要洗熱水澡前要先打開,但是一打開就聽到管路在轟隆隆的響,頗吵

放下行李後已經是晚上六點多,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要先去翠華茶餐廳吃好料:奶油豬扒包 HK22+熱奶茶 HK12

豬扒包表面酥脆,奶油甜而不膩,好吃!!

補充了體力,晚上的行程預定由旺角一路走回來;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為了買個半個月內背得舒服的背包,在overlander戶外用品店待了太久,所以基本上就只逛了朗豪坊而已,但收穫還頗滿意;唯一不滿的一點是...太容易迷路了,出了地鐵站我都分不清左右

旺角區必拍的砵蘭街!

朗豪坊內的擺設都很華麗

著名的十二星座一定要拍的啦!!這是我的本命星座-雙魚座,只是..怎麼像二隻食人魚哩

幾乎逛到朗豪坊關門,晚上十一點才踏出來,一直到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有點可惜第一次經過公和荳品時沒進去品嚐,因為後來先後在尖沙咀和灣仔的店址都找不到公和,google map上的訊息真是不可儘信啊!

回到金冠把戰利品放下後快半夜十二點,一整天我只吃了個奶油豬扒包,雖然很怕在香港會胖五公斤,但快餓死的我還是決定去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吃個宵夜

澳門豬扒包 HK19+熱鴛鴦 HK14:豬扒包表面太厚太硬,翠華的比較適中;鴛鴦茶味較重,頗合我口味

很累了~~但為了無線網路我還一直東搞西搞到半夜三.四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