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_nEO_IMG.jpg

苗栗縣政府對觀光發展是不餘遺力,在附近明德水庫辦了個水舞嘉年華(不過聽說是抄襲花蓮鯉魚潭的idea)

特地今天去是因為有張中立的排笛演奏,不過後來都在等水舞,也沒仔細聽表演(話說照片中的人是誰啊XD)

IMG_1368_nEO_IMG.jpg

我覺得投射這招還滿不錯的,就是這個抄花蓮抄很大

IMG_1412_nEO_IMG.jpg

因為位置選得還不夠好,所以取景真是不好取啊

IMG_1417_nEO_IMG.jpg IMG_1426_nEO_IMG.jpgIMG_1432_nEO_IMG.jpg

煙火的部分很可惜都沒有好好的排版,有點凌亂,而且發射的時機很不好抓,想拍到水舞就要往前,但往前就很難地景+煙火一併入鏡,光是移鏡頭都來不及了

IMG_1429_nEO_IMG.jpg IMG_1433_nEO_IMG.jpg IMG_1435_nEO_IMG.jpg IMG_1439_nEO_IMG.jpg

要抱怨的是,怎麼接駁公車不是上下車在對街呢?散場後我一直在路口126線的下車入口處等回程公車,而且該處也有指示牌寫著回竹南/頭份公車等候處,結果根本沒有半台公車從牌子前經過,ooxx.....差一點要睡在水庫,最後超緊張,就在T字路口準備提起勇氣攔路人搭便車。10:20 (末班車是10:15)忽然看到有台全空的公車由舞台方向駛下來,跳上車後司機才說:公車上車處是在舞台再更裡面,一排賣吃的那兒,整條路沒有其他人在傻等,是我們特笨,還是大家散場時都有看到車啊??  我們就散場後隨人潮往下車處走了  也沒四處張望>.<

以下是整理幾個出發前的問題

1.請問搭接駁車由頭份出發  到明德水庫大約需時多久呢?
    竹南發車需時20min
    頭份發車需時30min

2.已參觀過的版友覺得值得從七點開場一直觀賞到最後一場煙火秀嗎?還是直接衝煙火秀就好呢?

    如果想要拍照的朋友,我會建議看二場;我搭pm7:20由頭份發車,抵明德水庫約 7:50,走進去後再找個位子,坐定/站好後大概聽個十分鐘的表演剛好看八點半那場,位子應該不會太好,這場是先看一下值得殺相機記憶體的摩門特大概有那些,以及了解好的拍攝位子 (太正中央會有個亭子和高高的椰子樹擋路);這場結束後大約有一半的人會離場  此時就可以去搶真正好的位置,然後坐定就別動,聽聽後頭舞台的演奏(我是一耳聽演奏 一耳打psp)

3.若觀秀中途想去附近走一走  舞台附近有路線可以散步看風景嗎?  (是說晚上的水庫也不曉得能看什麼^^")

 附近像個小夜市  走走也不錯

4.想拍到好鏡頭的話  是不是要搶前排位子呢? 還是稍遠點比較好入景

 我覺得好位子是有繩子圍起來的那個平台  拍照廣度夠  高度也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