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這是頭一回上台北看101煙火盛會,不過數十萬人的擠破頭大會場我看了都怕,所以找了個還不錯的好地點,在南港往內湖的橋上,而且今年的風向對這個地點有利,都不會被煙嗆到喔!

更重要的是,買了450D,要好好的讓它出個場,才不枉費我先預支年終獎金把它抱回家咩!

要爆開花之前,我還一直疑惑的問朋友,我們都沒人帶轉播,要怎麼知道已經在倒數啦?可見得我有夠聳,反正聽到大家在尖叫就對了咩!

 2009_101煙火-1.JPG

2009_101煙火-4.JPG

先拍還沒開始的地景,但整體太黃太亮,所以煙火照合成後都有點黃昏的感覺。

2009_101煙火-8.JPG

2009_101煙火-12.JPG

整體來說,180秒很快就過去了,沒有爆點的結束,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2009_101煙火-15.JPG

 

最重要的是,還好天公作美,天氣雖冷,但沒下雨,算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