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看到大學同學相當有毅力的努力運動減重,成效頗彰,三個多月來就掉了十來公斤,肚子整個兒都不見了

超羨慕的!!但是人家可是相當有計畫,而且很認真的在執行,我就大多時間只希望用食量來控制體重。
但畢竟運動才是千古不變的王道啊~~~

好吧,總是要有動力人才會覺悟,總不能讓我們每個月一次的「老女人聚會」都被我的體力給托累吧,來個持續的運動,
主要練體力,其次丟肥肉(謎之音:反過來才是吧)。

場地:利用公司附設的簡單健身房(超簡單,只有三台跑步機,二台腳踏車,二台塑腰機,一台重力訓練器--這項器材有歧視短腿族的嫌疑

器材:主要是跑步機

時間:晚飯後1~1個半小時

運動時間:有鑑於自己是個肉腳,所以目前先用消耗的卡路里來當基準,每天逐漸增加

成效:運動了三天,運動模式是在跑步機上以快步的方式,配合機器的傾斜模式,增加阻力,醬子可以讓我與朋友出遊時,走路的耐力提高。
最明顯的成效是晚上變得不嘴饞了;其次是精神變得不錯,早上也都七點多就很清醒,雖然我還是都有賴床,不過明天起要努力不賴床,因為會愈賴愈累;這幾天體重
也都有些微的下降,不過還有一塊不小的肉要丟,所以要繼續堅持。

希望冬天慢一點兒來啊,醬子才不會讓我想冬眠而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