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在youtube上看了台客劇場有關間歇性斷食, 連結在這兒, 有興趣可以參考, 但切勿盲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ByFayjLS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PNT5lMusg

最主要是想減肥! 以前曾經使用過"過五不食(下午五點後不進食)" 的方法, 減重成效明顯, 但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很晚睡, 有多晚........大概凌晨二.三點後才會睡。常常是晚餐變宵夜, 而宵夜時間根本沒有正餐賣, 於是就是鹽酥雞和雞排這種萬惡宵夜。

剛好, 換了工作職位, 每天九點前要打卡(我才不會說之前我都10點-12點才到公司 XD), 白天上班時間一定要規律, 於是評估自己的作息, 決定了我的間歇性斷食是一天二正餐 (中餐12點~晚餐6點), 早上九點一杯黑咖啡, 中餐~晚餐之間餓了或嘴饞了會吃一些點心。相當於我一天會斷食16小時左右, 每星期六是我的補眠時間, 可以睡上一天, 這天可能只會吃一餐(大部份是鹽酥雞和雞排這種萬惡食物), 或是都沒吃, 就當作一天斷食。

執行四個月之間, 最成功的是我完全不吃宵夜, 也不會在晚上六點之後覺得肚子餓(還是依然晚睡), 獲得的是少了四公斤的肥肉

不吃宵夜的習慣已經養成! 成功

接下來還是加上點運動才行了

這四個月的變化, 大概就是從這樣 =======> 變這樣 (有差別吧! 有吧!)

IMG_0802            IMG_8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