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當新娘會當到發瘋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瓶童話系列,我上了六層啊!!!!六層!!!!還是在凌晨五點!

原本是要擦瑞士系列的Z21(薰衣草紫),但是第一層下去就發現完全沒有飽合度,之前看網路試色分享文時,Z21是很飽合的啊??

(我從巴黎草莓買的Z21真的很稀,搖動瓶身,可以明顯看到指甲油像水一樣的流動,這正常嗎?)

可能是剛開封吧,想說等個幾天再來試,於是把上好的左手全卸色重來,結果就是六層的開始(早知道還是上Z21,頂多三層就解決了)

H21的效果是帶著淡淡極細珠光的粉紅色,不是很飽和的粉彩,偏一點點的紫光,但要在不同光源角度下來看得出來

 nEO_IMG_IMG_1084.jpg nEO_IMG_IMG_1089.jpg nEO_IMG_IMG_1098.jpg  nEO_IMG_IMG_1101.jpg  nEO_IMG_IMG_1106.jpg

 

Base + 六層 + Top 的效果就是醬子而已,還看得到微笑線以上白色的部份

不曉得是不是這二天熬夜過度,肝火上到手上,H21一上色後,整個很顯黑,等這陣子忙完氣色好點後,再來為H32平反吧!

 

同場加映~淘寶 水印貼

凌晨五點,要一層一層等H32乾,有夠折磨人,最後上了快乾劑後,等了幾分鐘受不了就上床睡了,於是早上就發現有好多指都有壓痕 >.<

我的心血啊~~~又不想就醬子卸掉,剛好下午收到了上周在淘寶買的貼紙,就來試試面積最大的水印貼,把有壓痕的手指都貼上

↓ 壓痕有夠明顯吧

nEO_IMG_IMG_1113.jpg

↓ 未上TOP

nEO_IMG_IMG_1111.jpg

↓ 上了TOP

nEO_IMG_IMG_1120.jpg

水印貼一定要上Top後,整個效果才會更亮,之前試蕾絲貼紙時,不上TOP效果沒有差那麼多

 

等等再來寫一篇記錄第一次的淘寶購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