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區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珊卓布拉克)

好看到爆,感人至極的好片,演員們的肢體語言豐富,沒有台詞時,也全身都在說台詞。配樂有畫龍點睛之效

◎十月圍城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一堆大牌)

(明明就不是十月發生的事咩)壯烈、感人,今日的自由,是多少人鮮血所換來的啊!請為這些民主先烈們致敬

◎不能没有你

一個單親爸爸與女兒的故事;親情是不可取代的,親情是即使看不見,但感受仍在的一個注視,一種依賴。小品,淡淡的味道。

◎天倫之旅 Everybody's Fine (勞勃狄尼洛)

父母永遠不會真正的了解自己子女,適當的距離,適時的問候,也就夠了吧!

◎孔子 Confucius (周潤發)

短短二小時,要看完孔子的偉大一生,當然不夠啦,發哥演技再好,總覺得片長還是不夠。敍述性題材,沒太多起伏,到是可以複習一下論語

◎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 Worlds Greatest Dad (羅賓威廉斯)

一個失敗的父親,為掩飾兒子的死因而讓世人注意到他的寫作才華,接踵而來的名聲和富貴卻讓他看不清自己是誰。表現中等的一部片,高潮不多。

◎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莎柔絲羅南)

蘇西在死後,看著家人們心境的轉變;悲傷,該有個期限,就讓痛楚隨時間淡去吧!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 (摩根費里曼)

一切都是政治啊,但政治下也是有好的副產品出現。摩根和麥特戴蒙的南非英語腔學得可真好。

◎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卡麥蓉狄亞)

錢和良心,熟重熟輕;有錢時,就良心重些,沒錢時,就缺點良心。帶點科幻感的片子

◎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 (凱薩琳麗塔瓊絲與賈斯丁巴森)

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二個人的痛苦;不要強求,有緣,一定能再續。相差十幾歲的姐弟戀,換個時間,心境成熟了,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

流氓偵探與痞子醫生的故事,打鬥技巧值得看,第二集快上演啊~~

◎型男飛行日誌 Up In The Air (喬治克隆尼)

對愛情、親情和友情,每個人自有不同的看待,你是按步就班還是亳無牽掛的玩樂至上呢?獲最佳劇本提名的片,它到是讓我有點失落了,因為攻其不備太好看了點。

◎珍愛人生 Precious

有點黑暗,但能激勵人心,處於低潮時適合看

◎美味關係 Julie.and.Julia (梅莉史翠普)

梅莉的腔調學得好可愛,二段真人改編的故事,這麼巧妙的安排在一起。生活,就是要有目標,去完成,才有樂趣,也才會美味。全片輕鬆詼諧

◎食破天驚

食物從天而降耶,多好啊!但強行改變自然一定會被反撲。挺有趣的動畫片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跟未來的你結婚,跟過去的你生孩子,現在的你就負責消失.....

◎愛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梅莉史翠普)

又是一部梅莉的好片,愛真的很複雜,愛與不愛,並不是是非題,在不傷害他人家庭的前提下,不如順其自然吧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約翰屈伏塔和羅賓威廉斯)

家人和工作,在天平的二端

◎謊言的誕生 The Invention of Lying

善意/惡意的謊言,對社會帶來的衝擊不同,在片中,沒有謊言的世界,每句話都是刀鋒,刀刀刺進心口

 

不怎麼推薦區

◎2012 (約翰庫薩克)

不論天怎麼崩、地如何裂,主角就是能脫險的誇張”科幻”災難片

◎紐約我愛你  New York, I Love You

12短片大雜膾,應該不是我悟性低吧,而是片子內容沒有節奏和條理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以為應該是中古世紀的背景,居然是現代開場,不到二十分鐘就因節奏重點一直帶不出來而放棄觀看

◎風雲2 (郭富城和鄭伊健)

港版魔戒,沒看過港漫,真是看不懂內容

◎第39號案件 Case 39 (芮妮齊薇格)

驚悚片,覺得內容普普

◎鄰家特工 The Spy Next Door (成龍)

成龍的好萊塢片愈來愈沒看頭了,實打少,鋼絲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