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7.JPG

因為看中了希爾思飼料送的帆布袋很可愛,決定來出賣沒三小路用的笨狗,把過去的醜樣以及現在的美樣寄到”食力見證”活動,二個星期後,就收到贈品囉!!

IMG_4175.JPG IMG_4176.JPG

原文如下:

在帶回YoYo之前,看到其他的小型犬幾乎都是香噴噴,毛鬆鬆的,沒想到的是絕大部分是要歸功於美容院。混有約克夏梗的YoYo有著梗犬最容易伴隨的強烈體味問題,經常洗完澡隔天就十分的“濃郁”;而在潮濕氣候下,皮膚抵抗力不足也讓黴菌找上了牠;再加上前主人所餵食的飼料讓YoYo的排泄物真是不堪其聞啊!三重打擊下,找尋低敏感、調整體質以降低排泄物味道的飼料則成為我的首要重點,在獸醫的建議下,成份中含有羊肉加米為佳。試過幾種品牌後,希爾思成犬就一直是YoYo的唯一選擇,直到目前更換為熟齡犬配方,這六年來,即使一星期洗一次澡,YoYo也幾乎沒什麼體味,排泄物更不會臭到讓牠的同伴喵喵們想去幫牠蓋便便,在主人我親手美容下,也是香噴噴且毛鬆鬆的老犬一隻!

Before : 以前真是超容易臭掉的

Before.JPG

After : 最高興的還是現在的便便沒那麼臭, 以及最長可以撐二個星期不洗澡唷 ( 好啦! 其是是主人我想偷懶  )

Af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