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只有上午行程,下午還得趕到香港大學報到,所以尖沙咀一帶以及美麗華商場應該就很夠看的啦!

附近三家有名的茶餐廳:澳門、翠華和榮華,昨天已經光顧了前二家,今早就輪到榮華啦!

我好像三餐吃得都差不多,今天點的是凍紅茶水(也就是凍奶茶)HK15+炒蛋多士HK13,香港的茶餐廳有個特別的”隱藏版菜單”以及相同食物不同名稱的特點,你可以問出不在菜單上的餐點,以及明明就是凍奶茶,菜單上卻寫著凍紅茶水??還好我直接用問的,不然真來一杯紅茶水我應該臉上會三條線吧

榮華的奶茶的甜度是三家裡頭我最喜歡的

早餐後,沿著彌敦道往北走,一路上看到不少慈濟的師兄師姐們正在為88水災募款,實在是跨海都能感受到這份暖意啊!

尖沙咀因為有一座頗大的清真寺,所以路上處處可見回人打扮的景色。

商場大多都是十點半至十一點才開始營業,柏麗大道上還都冷冷清清的

美麗華商場內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但我猜...絕大部分一定是跟我一樣忘了開鋪時間,只好在裡頭吹冷氣等待,不過先看準店鋪位置,等會兒才能一舉進攻啊

我只逛了Uniqlo一家就大概買齊了我另外沒帶夠的一半衣物,一早來的好處就是空空曠曠的又不擠,拍了幾張照後就被店員制止,只好收起相機,用力血拚了

還有半小時美麗華才開始營業,有名的藥妝街-亞皆老道就在附近,先去參訪有名的龍城大藥房,不過頗失望的;我平時幾乎都在網路上買保養品,價格就是原產地的價格,所以香港店鋪裡頭價格我一看都覺得太高,尤其有一整排的sample被拿出來賣,看了就覺得心理不對勁,但是客倌啊~瞧瞧有多少人往裡頭擠啊!後來跟內地同學聊了後才知道,內地的非民生必需品都特別的貴,所以他們來到香港是大買特買,但對我就沒什麼吸引力了,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最後一小時,我就在新港中心裡頭走馬看花的晃了一下,裡頭的H&M實在是太亂了,看得我都不想買,海港城則是過門而沒時間入。

走了一早上,中餐很自虐的選大良八記的大良燉奶(HK17)來吃,而不吃正餐(這大概也是我為什麼半個月內沒胖的原因吧...都不吃正餐)

跟義順牛奶公司的雙皮燉奶比起來,大良八記的奶味比較不重,所以我個人偏好義順的雙皮燉奶。

接下來匆匆忙忙得拖著重死人的行李(因為還買了八支澳寶,我瘋了,我應該最後再買的),往香港大學趕去,一度在中環匯豐大樓前找不到公車站牌,急死我了,因為資料上寫著我要搭的13號綠巴是在匯豐大樓對面,但...匯豐大樓有正面和背面之分嗎??於是想到這一側找不到,就應該是另一側!大熱天的,實在是無益於思考啊!

香港大學!!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