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衣物

因為行李箱不夠大,為了要帶多少衣服替換著實傷了點腦筋,最後決定15天的行程,帶一半買一半,貼身衣物則是帶舊的,穿完即丟;為了整齊的擺放,拿出了我收集已久的橡皮筋來,一件件的給它捲好固定

第一層

第二層

交通

要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前,我得先到竹南火車站搭火車,在這之前還出了個大包,讓我不得不在清晨四點把房東從夢裡挖起來,只因為我可愛的室友在門關上的那一刻說:啊!我鑰匙沒帶!!拷!!是有沒有那麼精彩啊,我哩….我一個要出國半個月的人當然也不會帶那一大串金屬,結果凌晨三點五十分緊急去擾房東大人的清夢,也還好房東實在住得有夠近,四分鐘後就一臉睡眼惺忪的帶著我家門鑰匙來救我;所謂危機可以激發人的潛能,平時十分鐘才騎得完的路程,五分鐘就騎完了,讓我還可以很悠閒的到85度C買杯拿鐵,只不過這一番驚嚇已經害我胃痛得不得了。

下了火車,前行中正路,右轉復興路,小七前搭第一班的桃園客運往機場前進

終於,抵第二航廈時還不到am6:40,預先網上登機的好處則是不用五分鐘就搞定行李托送以及領取登機證。沒想到那麼機場的免稅店那麼早就開始營業,讓我在登機前不會太無聊

只是....驚嚇並還沒結束,我只瞄了一眼登機證上寫著登機門C3和時間am7:35,於是踏著緩慢的步調在免稅店裡游來游去(故宮裡的小白菜讓我好想摘回家喔),在am7:34時拿出登機證認真的看了二眼,發現是”before 7:35”,真是嚇得我一路狂奔啊!!還好已經快到登機門了,但後來發現很多人都很晚登機啊,真是有夠驚嚇的出境。

另外,原來現在連水都不能帶上飛機耶,我還在大廳裝滿水壺,結果安檢後又倒掉。

飛機餐的麵條實在是不怎麼樣,但想到到香港後需要體力走一上午,還是吃了一些

搭機必備的機翼照,看到龍頭就是港龍航空囉!

快到香港囉,海上可以看到好多貨輪

很多人都說香港機場很大,但我下機以及回國時登機的閘口很幸運的都離出口超近,所以並沒實際感受到有多~~~~~~大

算了算時間,把行李拉到東湧寄放並不會比較便宜,於是在機場服務台問了儲物櫃位置,決定把行李放在機場,由昂坪回來後,再從機場搭A21到尖沙咀比較不用把行李拉上拉下的

我的行李箱大約6.70cm高,不需要用到最大的櫃子,我放的是第21號櫃的大小,橫放,價格前四小時內只要HK30,但我忘了把S1以及纜車的交通時間算入,結果五個多小時後才回來,花了HK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