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幫貓貓買個貓跳台,但是三層貓跳台動輒二.三千元以上,大多是鋪有舒適的棉布;但是以家中二隻長毛貓的日夜飛毛攻勢下,我想沒多久貓跳台就成了毛跳台了吧!

去年底在ptt貓版看到貓友分享一位阿龍木工幫她做的貓跳台,超羨慕的,趕快到阿龍的blog上留言連絡,阿龍真是個熱心又nice的好青年(連我老媽也都讚不絕口啊~~~還特地幫我帶老媽的愛心菜給我)

跟阿龍約好了時間,以及喝了不能上路的”謝禮” 後,阿龍就帶著大包小包的家私來到頭份把貓跳台組裝起來,因為太興奮,忘了在組裝過程中留個影兒,來看看成品吧!

IMG_0755.JPG

總高度約120cm高,底約55*70cm,原本預設二根水管支柱,到現場後阿龍讓我決定是否再多加一支腳比較穩,為了家中5+7kg肥貓們的安全,還是加下去囉!

IMG_0806.JPG   IMG_0810.JPG

第三層貓屋外的前庭不甚長,先前肥貓跳上去時還會跌下來,阿龍也很阿莎力的幫忙再加了一段(我還沒裝上),服務真是好到了家!!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肥貓太胖了,讓牠睡床好了

 人生除睡無大事

貓屋留給老是被佔位的老大貓吧^__^

IMG_0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