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辦公室族的共通問題不外是肩頸痠痛、僵硬,或是無法放鬆,前一個問題在戴上鈦博士後已經得到極大的改善,但頭部偶爾犯點小痛,以及頭皮過於緊繃則是個麻煩問題,自己雙手一直抬頭按摩也是會酸的耶!!

最近看到OSIM的新產品uCrown,是專門針對頭部穴道開發的按摩器材,google了一下,有人愛不釋手,當場拎回家,也有人吃重鹹,覺得力道不足,所以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才做得了準。正好上周末的老女人聚會跟朋友去逛了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當場試了後,覺得這真是懶人的福音,放鬆大頭的好物啊!尤其是按壓風池穴的部分,泡麵和鴨子一試之下,馬上雞皮疙瘩全浮起來,據她們說這是真的有按到穴道的徵狀,不過我並沒有那麼靈敏啦。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第一件事就是好好來頭部按摩,購買時小姐有提醒第一次最好只使用15分鐘就好。按完後覺得比自己按力道還大,所以很舒服;尤其半夜有點睡不著時,我又套上了皇冠,設定好音樂模式,超級好入睡,這個外星人頭套皇冠果然沒讓我白花錢。尤其剛好遇上周年慶,原價5680,滿五千送五百直接扣抵,所以只花5180元。

個人覺得uCrown設計上是針對幾個穴道來按摩,所以當然比不上去按摩院或是洗頭時頭皮按摩那麼全面,但對於會有短暫性頭痛,常需要按壓太陽穴附近的人來說,位置就對了。後腦風池穴的部分可能是為了安全,所以是用磁石振動的模式,力道較前額較小一點。

話說頭部是人體最硬也是最脆弱的部位,要兼顧力道和安全,而且每個人的頭形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的情形下,一定要自己親自去試試再決定要不要購買,OSIM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就算不買,也是可以在現場享受個全身按摩15分鐘也是不錯啊(我就是頭戴皇冠,身坐按摩椅的享受免費服務)。

要說缺點,我覺得溫熱模式最是沒用,人體都恆溫36度了,若要有熱敷效果,一定要超過此溫度,但服務人員說公司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溫度沒有設很高,那....其實有等於沒有咩。音樂的部分,不能由主體調音量的確是個缺憾,還好我平時就都會聽音樂入眠,所以到不會覺得太吵。

在現場還試了按摩椅,但覺得不習慣被泰式按摩的人,應該會覺得被椅子以重錘襲擊吧,痛啊!!現在還沒那個命用這麼高檔的東西,不過還滿希望有專門針肩膀的按摩器,應該更會大賣吧,光是靠鈦博士調理體內循環還是不夠的,肌肉的疲累還是需要外力馬殺雞才會更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