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喘口氣的暑假就要結束,下個星期由老闆的課開始打響第一堂鐘聲,不過在進教室之前得先註個冊,於是今天下午二點四十~四點半就是註冊時間。基於早到是個壞習慣的原則,還是和同事討論工作到四點才出發衝上高速公路,時間抓得太好,抵達校門口正好是四點半,就拚著工作人員應該不會時間一到準時走人,卻碰上校園施工大改道,幸好上天保祐我沒迷路。停好車就一路衝上體育館,嗯,第一關....脫衣服...不用...的體檢。什麼!!!體檢要繳錢,630元!!!對一個皮包不會放超過五百元的人來說,這個訊息是很恐怖的,最恐怖的是提款機有點遠,檢查人員又開始收拾東西了,眼光只好開始往現場的陌生人掃瞄,心裡想著那個學弟妹比較好說話,肯借錢給陌生人。幸好還沒踏入險惡社會的學生都還是很良善的,第一位同學就很好心的借了我不足的款項,只是...他還不是清大,而是隔壁的交大學生,嗯嗯....起碼以後在校園應該不會有機會見到他。在接下來的二十分鐘內很迅速的將所有流程跑完,雖然還是來不及領到學生證,不過起碼不用自己到醫院體檢了。

丟臉不算什麼,恐怖的是丟臉後還不覺得不好意思,這點比較嚇人。以前還會害個羞,意思意思臉紅一下,自從去年在成大眾目睽睽之下,被叫上去領回手機,還被拍照,但一點都不害羞,就知道,我已經進入任何事都不覺得丟臉的境界,此境界之高,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不過,個人堅決認為,要丟臉,就要去別人家丟,千萬不要丟在自己家,反正在別人家一輩子大概也不會有機會見到那些人,在自己家還是保持有氣質的形像就好

BTW,對一個曾一千度近視,而且用眼過度的人來說,雷射校正後將近四年,視力還保持在1.5,1.0,還滿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