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開學,但已經開始提前上學分班的課,課程是「生醫奈米概論與實驗」。奈米題材大概會是這幾年內熱門的題材了,一堆奈米保養品、衣服、馬桶....都紛紛上市,最常聽到的不外乎是奈米光觸媒的殺菌效果,效果是有,但對人體到底有什麼累積性的影響,就讓大家多年後拭目以待吧,直至目前截稿時間為止,還沒有正式的報告出爐。

上什麼課不是最大的重點,重要的是學分好賺又不用考試,雖然學分費有貴了一咪咪;最可怕的是發現我居然能上課不睡著,這....大概是國中以來最不可能發生的事了(請玫儜的頭不用點太大力),但..它就是發生了,仔細想想,原來認不認真是個很大的要素,過去一直不解自己很認真想聽課,注意力就是會被周公拉走,直至現在才了解原來從沒認真過,難怪上班也都一直想睡。

上課一周的最大收穫,就是不用擔心開學後會在課堂上睡著囉! 回到學校的生活還是不賴的,雖然晚上還要回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