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有過的堅定信念已不復記憶,是消失?亦或遺忘?

那個愛笑、想飛,相信世界如童話一般美麗,人心良善無垢的女孩,再回頭,已不見她的身影。
地球運轉依舊,身邊行人來來去去,沒有特別深刻的回憶,沒有深邃想念的容貌。
天空一如湛藍,輕風拂面卻從不停,偶有不時的餘光投向天際,卻不再浮現想飛的念頭。

想找回信念,想澄清心靈,想回到那個無憂的歲月。

當初總有不顧一切往前行的勇氣,現在只剩下躊躇;過往那種理想為上的天真,現在屈於現實。
是否惱於現狀,不!成長是必經的過程,一路上的來來去去,或許生活無緒,或許虛擲光陰,卻已真真切切的成為我日記上的詩篇。回顧以往,細節不復記憶,卻留下了嘴角的微笑。
停下了腳步,開始有了審視過往的心情,原來,一直以來,生活中只有自己,不知從何時起,不敢信任,不願付出,相信只有自己會讓自己更快樂!

所以,藍天白雲,就出去走走,讓夢想也一同飛翔。相信信念夠真,愛得夠深,我也會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me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